對於《重得光明》這本書,我感覺身臨其境,人物性格描畫的很真實,沒有讓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覺。結尾也很嚴謹,看到結尾我很舒服。沒有爛尾是這本書和葉慈最大的亮點。最後就想說一句:我愛你!加油
2018-02-08 20:03
贊,很喜歡女主,聰慧有原則,文筆、劇情也不錯。很虐心,也很痛快。《重得光明》簡直就是被簡介耽誤的好文。
2018-06-21 08:29
《重得光明》這本書看了三遍,很感人,第一遍就看哭了,裡面穿插著一些搞笑幽默的事。給作者葉慈點贊!
2018-02-04 16:59
男主接下來又會面臨怎樣的故事呢?我可是相當好奇作者葉慈 大大的設定大大小說中的人物的角色名取的很好,氛圍,背景都營造得不錯,贊一個。
2017-09-10 16:40
《重得光明》是很好的一本書,雖然書名有些直白 但內容環節緊緊相扣,能看出來作者葉慈是用心寫的,力薦!
2017-09-23 03:23
很不錯的一部遊戲異界、傳統武俠、魔法小說,很客觀的描述一個大塊人心的故事,裡面的哲學也是通俗易懂,人物的描述入木三分,心理的鬥爭讓人身臨其近。相當的抓人呀!
2017-07-03 11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