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[戀白]六番囧異童話本之快樂王子](http://j.zaluw.cc/typical-pugd-725.jpg?sm)
[戀白]六番囧異童話本之快樂王子打發打發時間還可以,內容太死板,配角老是搶著送人頭,人物描寫太平淡,以至於看著看著就很平庸了,雖然極力想要表達感情,但都讀不出感覺來,沒有讀小說最重要的期待感,那也就到此為止了。
2016-12-27 16:48
《[戀白]六番囧異童話本之快樂王子》這本書確實很好看,不長也不短,情節緊湊,人物形象很突出,作者pgypgy文筆很好,我喜歡~~~
2017-07-03 03:22
作者pgypgy的書總是很有內容的,故事都很吸引人,完全感覺不到兩個劇情之間的空檔
2017-08-14 11:10
超好看,文筆細膩,劇情讓人中毒,很有性格的一篇BL、耽美、同人文,pgypgy超可愛的,加油哦!
2017-07-30 17:15
《[戀白]六番囧異童話本之快樂王子》本人看小說也有9年了,各類大神新手的書也看了不少,說真的,這本書寫的很棒,很有帶入感,越到後面越精彩
2018-07-02 05:55
好看,《[戀白]六番囧異童話本之快樂王子》這本書非常好看,以我多年看小說的眼光,幽默不失劇情,環環連扣,引人心絃!新穎一重又一重,沒其他小說看了看就麻木的感覺。希望作者pgypgy快點快點更新,支援你哦!
2018-02-25 15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