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棒了 《雪盲》的內容很充實 讓我感覺不到有一絲絲的敗筆 我知道 我看一章 筆者可能寫了一天 三天 甚至一週 非常感謝筆者的辛勤付出 讓我體會到了一些不一樣的滿足感 祝筆者寫的越來越好 好評多多 打賞多多
2018-02-10 23:28
說實話雪盲很不錯,作者十六世紀 將一些不容易實現的事情都寫進了書裡。是很不真實,但有這種豐富的想象力很好。腦洞大開,有膽量,有文憑。
2017-12-19 12:41
《雪盲》這本書還行,第一次看十六世紀 的耽美、耽美同人、BL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多出一點好的作品,一定要解救更多在書荒中的道友們。
2017-04-06 14:47
這麼說吧 此書《雪盲》簡單不做作,淺顯易懂。情節緊湊,語句嚴謹。 老書蟲覺得此文寫的不錯(*๓´╰╯`๓) 順便說一下,十六世紀 大大,能不能更多點!
2019-10-16 13:13
十六世紀 的文是我看過耽美、耽美同人、BL文中最幽默詼諧,人物個性最鮮明,文筆最細膩新穎,好看得可以征服世界了!!!十六世紀 最棒了!加油!加油!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精品呀!
2018-01-30 17:14
《雪盲》這本書好看,題材比較新穎,作者十六世紀 文筆也不錯,就是更新太慢了
2017-09-18 13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