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獸人之諾亞》這本書很不錯,沒有大量抄劇情,有創新,設定也不錯,是一部比較有潛力的魔獸、異獸流、魔法小說。不看肯定會後悔的哦。
2018-01-18 13:05
我是一個人比較喜歡看小說的人。《獸人之諾亞》是寫的真的好,你的其它兩部小說我也看完了,前期.中期很感人就是比較費煙。醬醬魚加油期待你的好作品
2016-11-24 01:38
《獸人之諾亞》這本小說還不錯,作者醬醬魚文筆流暢,男女主西蒙,罕德魯,阿妮塔感情描寫的很細膩,五星推薦給大家!
2016-12-18 03:13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說我給5星,因為醬醬魚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,故事引人入勝,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。,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,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。這是相當不錯。。
2017-10-03 10:39
此本《獸人之諾亞》劇情不是挺理想,選材某些不是那麼讓人喜歡。人物描繪比較感性同時不失幽默風趣,總體來說挺不錯的!!同時也希望作者醬醬魚在接下來能越寫越棒。
2016-10-16 21:42
作者醬醬魚寫的書精彩絕倫,以前第一次看的時候就覺得挺對胃口的,後來越看越好看然後就喜歡上了,現在又開新書《獸人之諾亞》了,肯定要大力支援。加油加油!
2017-09-17 2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