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喜歡這樣的言情文,讓人深得其中難以自拔,嗯…作者原夢大大加油努力哈,希望不要有結局。
2017-05-15 18:08
《囚愛撒旦》寫的很好看,雖然有點虐,看完好久都很憂傷,很心疼歷肆寒,結局還是好的
2016-10-06 04:44
《囚愛撒旦》書是好書,就是不怎麼喜歡男主的性格,作為一個男人遇到事不說想辦法去面對去解決,反而要自己的妻兒去躲避,沒點擔當
2016-12-22 01:21
《囚愛撒旦》是特別好的一本書,雖然是現代言情小說卻也有許多值得思考的道理,文筆非常流暢,而且內容也沒有套路,題材新穎。
2017-01-27 12:18
蠻好看的,作者原夢文筆成熟,人物對白不幼稚,性格鮮明,男女主羅夢心,武撒宇互動特別,有意思,有想繼續看文的慾望,作者繼續加油喔,支援你!希望你給大家帶來更多更好的作品。
2017-02-20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