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泡沫之夏同人之春》是非常好的一部小說,不僅僅是一部同人文、總裁、隱婚小說這麼簡單,裡面還有很多人生道理,希望小致繼續寫這樣的作品!
2018-07-10 04:26
有很多書我不喜歡,也有很多書看到一半不想看…但《泡沫之夏同人之春》這本書在我書荒的時候反覆看了倆遍,真心挺不錯的……
2018-10-08 05:42
泡沫之夏同人之春劇情很吸引人,就是描寫有點拖沓,男女主夏沫,夏傾情節很少,總得來說還是一部值得一看的小說
2016-12-01 13:32
《泡沫之夏同人之春》這本書內容豐富多彩,想象合理,邏輯思維明確,人物性格鮮明,容易勾起讀者的閱讀興趣。
2019-01-29 20:50
《泡沫之夏同人之春》好好看,沒有囉哩囉嗦拖劇情,男女主性格很好,該強強,該善良的時候也善良,就是更新太少了。大大加油,我支援你。
2017-06-23 11:00
不誇張的說,是我最近一年看過的最好看的現代同人文、總裁、隱婚小說,文筆不錯,每個故事都各有特色!對小致唯一的要求就是,不要太監,保持現在的水準寫到結尾,一定能成為神作!
2017-09-24 22:33
很喜歡作者小致大大的文筆,人物描寫很細膩很豐富,很喜歡!!!。。。。。ヾ(❀╹◡╹)ノ~
2018-04-23 0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