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劍令》這本書人物情節很生動,感情真摯,我非常羨慕姚婧姝星遙的愛情
2017-11-23 01:17
《劍令》非常好看哦!幽默風趣十足呀!期待更多喲!作者藏鋒卸甲大大加油!
2017-02-17 19:26
《劍令》是特別好的一本書,情節曲折有新意,讓人百看不厭,前面虐得我一直在哭,結局很美好,看完了還一直在回味,作者棒棒噠!
2017-05-20 11:40
《劍令》這本書感覺鋪墊很多,但好像鋪墊都沒有作用。還是很不錯的,情節太快,希望作者藏鋒卸甲能夠寫得充實一點。
2017-01-21 08:35
《劍令》書中雖然文筆有點幼稚,但是也慢慢走向成熟。。並且文筆自然,情節鬆弛有度。沒有其他小說一成不變的套路,人物性格明顯。。個人覺得值得一看
2017-01-26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