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反派逆襲:我的宿主是個渣》這本書真的不錯,真的很感人,情節起伏不定,牽動著我的心
2018-04-07 03:17
《反派逆襲:我的宿主是個渣》我一口氣讀完了,故事不錯,線索清晰,跌宕起伏,文筆也很好,讀起來很有味道。
2017-09-08 03:49
作者東籬白的文筆非常不錯,情節生動,很不錯,《反派逆襲:我的宿主是個渣》這本小說值得推薦。
2017-03-29 14:43
作者東籬白大才,文筆紮實,故事情節緊湊動人,直擊人心,我被玉清,西楚,夙淺的愛情感動的幾度落淚,也是這幾年看過上百本修真、重生、穿越小說中我最推崇的一本書。確實驚豔到我了,推薦!
2018-03-07 03:11
作者東籬白寫的很好,結局很不錯,只是讀完之後心裡有一點不舒服。
2019-02-27 06:02
話說《反派逆襲:我的宿主是個渣》這書看了好些天了 每天也追著看 雖然是看免費的哈 不過我覺得寫得挺好的呀 為什麼這麼多人噴呢 不理解 不喜歡看可以不看 沒必要糾結吧
2018-09-21 16:38
《反派逆襲:我的宿主是個渣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修真、重生、穿越小說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2017-08-22 07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