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《風的心(父子 肉)》很好看的呢,覺得很有代入感吧好像又不是,寫得很真誠,就是個人不是很懂這個感情線吧,沒有看完呢先來評論逛逛哈哈還是很細膩的吧,個人有個人的看法嘛但不可不說的這確實是本好書,無大大加油哦(´-ω-`)
2017-12-08 02:18
《風的心(父子 肉)》純熱血,不後宮,歡迎閱讀
2019-04-24 22:07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看法,不能以偏概全,小說我給5星,因為無把每個人刻畫的很生動形象,故事引人入勝,讓人不由自主陷入裡面。,小說的主概也表現出來了,把小說的百分之七十多的劇情還原。這是相當不錯。。
2018-08-29 10:17
這本書《風的心(父子 肉)》寫的很不錯,豬腳守儀,光宇,志華個性鮮明,故事情節也很精彩,尤其是故事結尾很感人,讀完之後整個人有種淡淡的憂傷感,不知從何而起,,,,,總之能看得出來作者無寫的很用心,很喜歡!
2018-04-04 10:06
感覺就作者無寫的很貼近現實,很難看到這麼清新的耽美文了,好評推薦,拿走別謝!
2017-11-18 14:29
《風的心(父子 肉)》情節新穎,環環相扣,跌宕起伏,很好看。就是有一丟丟虐,但結局皆大歡喜啦。很好看!
2018-01-04 01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