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個人覺得作者姜之魚的人物細節描寫比較細膩、故事情節比較感人,另外也讓我感覺舒服舒暢。
2018-03-19 17:11
《伺機而動》是我第一次評價一部小說,這部小說很好看,故事情節很好,很緊湊,環環相扣,很不錯值得看,喜歡看強強、都市情緣、契約小說的可以看看,很不錯。
2019-04-23 01:24
感覺就作者姜之魚寫的很貼近現實,很難看到這麼清新的強強、都市情緣、契約文了,好評推薦,拿走別謝!
2024-12-25 19:53
剛看了幾章《伺機而動》,其實前面幾章很具有吸引力。彷彿自己就是裡面的人物。我看哭了,眼淚是內種不停止的寫的很好
2018-09-15 23:03
姜之魚的文是我看過強強、都市情緣、契約文中最幽默詼諧,人物個性最鮮明,文筆最細膩新穎,好看得可以征服世界了!!!姜之魚最棒了!加油!加油!絕對是不容錯過的精品呀!
2019-07-22 16:41
《伺機而動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溫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強強、都市情緣、契約小說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2019-01-22 17:26
這本《伺機而動》很好,從開始到結束,沒有拖泥帶水,尤其是結尾太棒,每個人都有定位,很好值得一看,給五顆星
2018-11-09 16:31